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春华秋实

这样呼号正确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5 2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neuog 于 2015-7-25 23:07 编辑

     究竟是时间到了呼的3号,还是时间并没有到呼的3号?2球是在打1、3号移动中,还是2球已经没有打到1、3号之后的移动中?按常理,时间到了,裁判是不会呼3号。往往有这个现象:裁判呼号的同时,时间到。如果2球没有打到1球、3球之后的移动中(移动方向没有门、没有球、不出界、时间未到),裁判可以呼3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5 2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5-7-25 13:47
我认为在比赛时间铃声已响,2球仍在滚动的情况下,不应该再呼叫3号球。
这个情况裁判员属于失误或者违规, ...

    在 时间已到铃声已响的情况下,不管场上2球是否停稳,裁判员都不能呼3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6 07: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5-7-25 22:18
你没有看到我的红字部分完全抄自本主题帖吗?
我介绍的回答,没有人说过吗?
问和答不匹配吗?

        好,我下面回答你的三问:      一、是的,你的的红字部分就是抄自本主题帖楼主提出的问题。
      二、对网友的上述问题,恩施的网友是这样回答的吗?你又是在哪里见到恩施的网友这样回答的?你无中生有地假借恩施网友的所谓“回答”来回答楼主的问题,你不觉得文不对题吗?
      三、问和答匹配吗?楼主问题是时间到后、裁判员还呼下一号(红球)对不对,不是呼号时机问题。你回答的是呼号时机(球停不停稳才能呼号)问题,这样的回答怎么匹配?

      我再次问你:恩施的网友在何时、何帖中对这样的问题作过这样的回答?请你正面回答!!
      你是超级版主,你在本网中有权,但请你不要在《恩施门球》版块挑事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6 09: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5-7-26 07:33
好,我下面回答你的三问:      一、是的,你的的红字部分就是抄自本主题帖楼主提出的问题。
   ...

既然你承认网友是这样问的,那好,我没有抄错。你认为我引恩施网友对红字的回答不对,那好请给出你认为对的回答。无关的话还用说吗?

点评

你既然不能正面回答我上帖“恩施的网友在何时、何帖中对这样的问题作过这样的回答”的问题,说明你没有证据,就证明你是在无中生有,是对恩施网友的诽谤!我也就不用再回答你的问题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26 18: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6 10: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队击球中,”比赛时间到"后,肯定不能再呼下号。现在门球器材厂家生产的倒计时报时钟,都是到点发音。钟面见15,它报”还有15分钟“;见到20它报”还有10分钟“;见到25它报”还有5分钟“;钟面还原30它报”比赛时间到"。广抪出来赛场几个场地听到的都是过去时。不像过去我们在工作台用手表,终场时间快到时,就两眼盯着针走动,当到29分57秒时,便对话筒发出“比赛时间到”的声音,在宣布这五个字音时,特别注意快漫速度,“到”字音出正好是分针指在12上。场上裁判以“到”字为准,之前可呼下号;呼号音与’到‘音同时出现,呼号有效;“到”音之后不再呼下号。可是而今先进的机械钟,报时声音发出时实际是落后了的。

点评

哈哈,题外话,您的计算表有意思,倒计时怎么会表面25报还有5分......。我是和您说着玩呢! 现在回答主题帖子的问题: 裁判员观察击球员的击球是否能够撞击到①、③球,一定要根据方向、力度,确实不能够撞击或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26 1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6 11: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5-7-26 11:32 编辑
廖兴铭 发表于 2015-7-26 10:36
白队击球中,”比赛时间到"后,肯定不能再呼下号。现在门球器材厂家生产的倒计时报时钟,都是到点发音。钟 ...

哈哈,题外话,您的计时表有意思,倒计时怎么会钟面上出现25报还有5分......。我是和您说着玩呢!
现在回答主题帖子的问题:
裁判员观察击球员的击球是否能够撞击到①、③球,一定要根据方向、力度,确实不能够撞击或是过门,球不停稳就可以呼叫下一号。呼叫下一号时不以表是否响了为依据,是根据总记录台宣报比赛时间到(发出“到”字)为准!如果在到字之前或是同时呼叫了3号!呼号是有效的;到字以后呼叫的3号,就是无效的!与②球是否停稳没有关系,只要裁判员按照前面说的掌握好尺度就行了。我这样的观点在网上,和门球杂志上发表的文章都是这样表述的。是否正确,只是一己之见。
楼主介绍的情况,只是说表响,没有说总记录台宣报的情况,所以不能够按照主题帖子的说法判定这样的案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6 18: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5-7-26 09:39
既然你承认网友是这样问的,那好,我没有抄错。你认为我引恩施网友对红字的回答不对,那好请给出你认为对 ...

           你既然不正面回答我上帖“恩施的网友在何时、何帖中对这样的问题作过这样的回答”的问题,说明你没有证据,就证明你是在无中生有,是对恩施网友的诽谤!我也就不用再回答你的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11: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乐山茶社 于 2015-7-27 11:52 编辑

              2号球未仃稳时间己到,裁判员不应呼3号。应宣布“比赛结束!”。假如呼2号还有20秒,2号球员故意拖延时间,裁判可喊“8秒,9秒,10秒!”。若还剩3--5秒,那怕剩下1秒,裁判员都可呼3号。否则裁判员是错误的。
        谢谢春华秋实老师报道!
114915uofk26ye21dooop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12: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在比赛时间已到,铃声已响,2球仍在滚动的情况下,不应该再呼叫3号球。
这个情况裁判员属于严重违规,甚至是故意偏袒红方的一种不公平、不公正的有违体育裁判道德的行为,是不应该出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8 16: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