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385|回复: 15

栽判员判的对不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1 10: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球闪送5球【己过三门】,5球撞柱后,又碰到离柱很近的9球,9球在滾中碰到了击球员的脚。裁判员宣判;5球中柱得分:并判罚击球员触滾动球犯规,自球那刭界外。
发表于 2015-7-21 12: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应判触及移动球犯规,自球更不应拿到界外。原因是撞柱后的(5号)球已成死球,它造成9号的移动是无效的,一个无效移动来的球碰到击球员,应不算犯规,9号复位,还有续击权。

点评

支持水都人意见。  发表于 2015-7-21 16:25
谢谢《水都人》老师的关注与点评!  发表于 2015-7-21 12:42
说得好,5号球撞柱已为无效球。支持!  发表于 2015-7-21 12: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裁判判的不对。应该是:5号球中柱得分。9号球恢复原位(因5球撞柱后,又碰到离柱很近的9球,是无效移动)。3号球继续续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2: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判触及移动球犯规,原因是撞柱后的(5号)球已成死球,它造成9号的移动是无效移动,9号复位,还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2: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判触及移动球犯规,原因是撞柱后的(5号)球已成死球,它造成9号的移动是无效移动,9号复位,还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3: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判触及移动球犯规,原因是撞柱后的(5号)球已成死球,它造成9号的移动是无效移动,9号复位。{:soso_e1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3: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判罚是错误的,不犯规。击球员触及的是无效移动的球,该球恢复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6: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半利刀 发表于 2015-7-21 12:16
我认为不应判触及移动球犯规,自球更不应拿到界外。原因是撞柱后的(5号)球已成死球,它造成9号的移 ...

   支持老师的观点!

点评

谢谢回复。天热多注意休息与纳凉。  发表于 2015-7-21 17: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6: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判罚是错误的,不犯规。击球员触及的是无效移动的球,该球恢复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6: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判罚是错误的!理由上面各位老师说的很清楚了。
t01fbb9c71fae7bf4b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6: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误判了。因为5球上柱后的滾动触球是无较的。击球员没有犯规,9球应复位。这个裁判员当得不合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20: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关注与指导!谢谢{: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7 00: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