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019|回复: 2

探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4 09: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样理解闪击时可触及自球?
发表于 2015-6-4 14: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脚踩自球,放他球时手触及到自球。是允许的。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是闪击犯规。还有一种情况网上讨论过,脚踩自球没放他球而触及自球,也是犯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09: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5-6-4 14:29
规则规定;脚踩自球,放他球时手触及到自球。是允许的。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 ...

不好意思没说清楚,现在有一种观点是只要球在脚下踩住的,可以手拿自,它球随意改变方向。我想知道的是如何理解‘可以触及’自球的‘触及’二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21 19: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