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183|回复: 4

遇到了一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 1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一门后有4号球和6号球在接应10号球进一门,当10号球进一门后撞击了4号球,这个时候10号球直接擦6号球到而门前角度非常好,如果不再打4号球直接擦6号球到二门前可以吗??

点评

可以。  发表于 2015-6-1 18:02
当然可以!  发表于 2015-6-1 12:10
发表于 2015-6-1 14: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自球成功通过一门时,碰撞一门后7·5厘米外的他球,他球移动有效,但不算有效撞击;若他球停在界内,自球在续击时可以撞击该球”。不撞击也是可以的,根据战术要求而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 14: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撞击也是可以的,根据战术要求而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4 01: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