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426|回复: 15

裁判天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6 21: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一个问题,击球员在闪击前手握他球,还没有踩自球,但是球棒碰到自球了,裁判应该如何处理?
发表于 2015-4-28 16: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4球是经裁判员摆放好的界外球,应该这样处理:放他球前(踢4号球)犯规时,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在撞击后停止的位置;若在放他球后(踢4号球)犯规,自球放界外,他球放在放球位置。
若4号球出界后,没经裁判摆放,则不应判罚犯规。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5-4-28 18:5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7 05: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阶段犯规,自球判为界外球,他球放到撞击后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7 11: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过程中触及静止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因为还没有放球,所以,他球放回撞击后停止的位置。
(二)闪击过程中出现犯规,取消击球员的闪击权和续击权,自球拿出界外,他球作以下处理:
  1.犯规发生在放球前,他球放回撞击后停止的位置。

点评

泰虎老师回答有理有据,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5-11-15 10:41
支持。  发表于 2015-4-28 1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7 2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判:闪击过程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恢复撞击后的位置。

点评

感谢老师关注!  发表于 2015-11-15 19:47
支持。  发表于 2015-11-15 1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8 11: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以上老师们的意见都是对的。

现提出我遇到的一个问题:
今天上午在我们县举行的一场门球比赛中有这样一个镜头:打红球的击球员击中了边线附近的白球,闪击时在不请示执行裁判的情况下把界外的4号球踢到了一边(他的理由是闪击碍事)。犯规是肯定的,但是犯规后各个球的处理意见执行裁判和球队教练不能统一。请老师们教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8 18: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承教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8 19: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泰虎老师和洛阳老关老师的处置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9 2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4-27 21:57
应该判:闪击过程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恢复撞击后的位置。

{:soso_e183:}谢谢老师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9 2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天下门球一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9 22: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应该支持泰虎等老师的意见,按犯规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