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门奇峰

i请教:属于同类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7 09: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一种是无效球。后一种为有效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09: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被呼叫号而队员拿在手上的球,是无效的球;被叫号击球员拿在手上的球,是有效的球,10秒不击球将判超时犯规。犯规被放在四线开球区限制线10厘米处的球,是有效球,队员碰触会犯规。
还有一种撞中柱的球,在一角界外是无效球,碰到了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17: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风扇、志在千里老师的教导。敬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1: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明 发表于 2014-7-6 17:29
未进一门的球与已进一门被放在界外10公分的球,不但不同类,而且差别很大。
1:首先是属未进场球与 ...

{: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8: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们讲的很好.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