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085|回复: 11

裁判判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6 10: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打门球时,一位外地球友说,成功过一门的5号球,幢到一门后7.5厘米以外的3号球(都界内),3号球回复原位,5号球有续击权。请教各位球友现在过一门有新的规定吗?

 楼主| 发表于 2014-4-16 16: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 发表于 2014-4-16 14:42
今天打门球时,一位外地球友说,成功过一门的5号球,幢到一门后7.5厘米以外的3号球(都界内),3号球回 ...

漫天雪老师讲得好,谢谢了,祝你身体健康。

点评

谢谢!向老师学习!  发表于 2014-4-17 21:0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4: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打门球时,一位外地球友说,成功过一门的5号球,幢到一门后7.5厘米以外的3号球(都界内),3号球回复原位,5号球有续击权。请教各位球友现在过一门有新的规定吗?

    球成功通过一门时,碰撞一门后7.5厘米外的球,两球均在界内,那么球移动有效,停哪算哪,但不算有效撞击;球有续击权,续击时也可以撞击球。过一门没有新规,仍执行《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2011》。

点评

谢谢!向老师学习!  发表于 2014-4-17 21:07
谢谢漫天雪老师讲解,学习了。  发表于 2014-4-16 22:52
说的很对。  发表于 2014-4-16 2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6: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老师的判罚很正确。被撞击的一门后球不应该复位! 023B5181.jpeg _10258120701936570726.gif

点评

谢谢!向老师学习!  发表于 2014-4-17 21: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2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稽之谈!     1、成功过一门的5号球,幢到一门后7.5厘米以外的3号球(都界内),没有3号球回复原位说法!  2、有续击权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22: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漫天雪网友的说法!


点评

谢谢!向老师学习!  发表于 2014-4-17 21: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