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23规则天天学 25062
江苏常熟门球协会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山明a 发表于 2023-12-9 17:33 应选D正确。理由是,在规则29页中有写“撞中柱的球应立即拿出界外,放置在限制线外待进一门的位置。” ...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23-12-10 14:58 你难道没看到题目中图说的7号、3号两球在什么位置吗? 为了抡时间,7号撞闪3号撞柱后, ...
中山明 发表于 2023-12-10 20:45 按规则应是裁判员把撞中柱的球拿起,放在限制线外待进一门的位置。这就很明显这过程时间是属裁判员 ...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23-12-11 09:26 按规则应是裁判员把撞中柱的球拿起,放在限制线外待进一门的位置。 规则并未规定必须是裁判员 ...
中山明 发表于 2023-12-11 12:45 规则67页有写,如果出现撞中柱,则宣判某号撞中柱得分,处理好撞中柱球…… 这不是我所说,更不 ...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23-12-11 14:47 请问:当裁判员捡起3号球向场外走(跑)去和放好球后回到场内时的时间内,击球员难道不能击球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