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841|回复: 1

判例----请你来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7 1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号球撞击8号球,击球员闪8带6,8出界,6碰门柱反弹回来碰到了自球3。问:
     (1)、犯规吗?球怎样处理?
     (2)、反弹回来的球,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判犯规?
     (3)、在什么情况下,自球放界外?
     (4)、击球员闪完8后,如果他(她)还有一次闪击权时,自球作怎样处理?
感谢你.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9-22 14: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门球欢迎您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28 00: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