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810|回复: 6

这算进二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2 2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比赛,4号在二门前10厘米,1号在二门后11厘米,1号启杆,用斜面锤头正击4号反弹进了二门,裁判说,不算进二门,方向不对,是这样吗?1号算不算进二门?
发表于 2012-11-12 2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门”是指“…正当击球,自球从门前移动到门后…”,既然1号正当击球了,自球也从门前移动到门后了(门后--门前---门后),就算进门了,凭什么不算?!----所以,1号算进二门! 该裁判说不算进二门,是其水平(打球+执裁)不够……
发表于 2012-11-12 21: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球应作进二门 !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2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门球 发表于 2012-11-12 21:42
1号球应作进二门 !

是双杆吗?
发表于 2012-11-12 22: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向斜面槌头的功能,如同台球的“缩杆球”,自球在逆向旋转中前进,撞击他球后能滚回来,只要允许斜面球槌,就应当认定过门有效。
但是,不知楼主所举的情况是实例,还是设想,因为市场上的斜面大多为68度,撞击后后退达13厘米以上是很少见的。

发表于 2012-11-13 11: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击后后退达13厘米以上是很少见的 。若成功了 ,就应作过门得分 。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3 17: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乐山门球场实战发生的,24个队还在激战中,比赛两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00: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