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4308|回复: 16

4号球过门是否有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3 16: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号4号球都在二门后的位置,二号击球员击打自球撞击4号球,撞击后4号球停在二门后的位置,2号球停在二门前一米左右的位置,击球员闪击时放球后闪击成功之前犯规。请教各位老师,4号球在以后的有效移动中通过二门,过门是否有效?
发表于 2011-12-23 16: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成功之前这个时间点不够明确。如闪4号进二门前已犯规,
4号进门无效。如抬脚时犯规,4号进门有效,自球拿出界外。

点评

审题欠细。  发表于 2011-12-23 19:05
发表于 2011-12-23 16: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hua50 于 2011-12-23 16:58 编辑

我认为放球后犯规,之后4号球有效移动过门有效。
发表于 2011-12-23 16: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2号击球员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4号球放在放球位置,4号球在以后的有效移动中通过二门,过门有效?

点评

“?” 是不是打错了?应为“!”吧。  发表于 2011-12-23 19:03
发表于 2011-12-23 17: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2号击球员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4号球放在放球位置,4号球在以后的有效移动中通过二门,过门有效?支持!

点评

他是提问,你支持什么?  发表于 2011-12-23 19:06
发表于 2011-12-23 17: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成功之前也就是放球后犯规,自球拿出界外,4号球在以后的有效移动中通过二门,过门有效。
发表于 2011-12-23 17: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在球中 发表于 2011-12-23 16:54
闪击成功之前这个时间点不够明确。如闪4号进二门前已犯规,
4号进门无效。如抬脚时犯规,4号进门有效,自球 ...

同意老师的意见。{:soso_e182:}
发表于 2011-12-23 18: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倔老头 发表于 2011-12-23 16:59
这种情况2号击球员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4号球放在放球位置,4号球在以后的有效移动中通过二门,过门有效 ...

支持、同意
倔老头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1-12-23 18: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xymm0409 发表于 2011-12-23 18:26
支持、同意倔老头老师的观点

有效。。。。。。。。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18: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1),4号球被撞击后停止的位置是二门后。(2),犯规发生后裁判员已经按规定把4号球放到了(二门前)放球的位置。

点评

我的点评放错地方了,对不起。  发表于 2011-12-23 19:11
审题欠细。  发表于 2011-12-23 19:08
发表于 2011-12-23 18: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荞麦之乡 发表于 2011-12-23 18:34
说明:(1),4号球被撞击后停止的位置是二门后。(2),犯规发生后裁判员已经按规定把4号球放到了(二门前 ...

4号球应该放到二门前,因为2号球准备闪击4号球,已经把4号球拿到二门前了,闪击时犯规,应该自球拿出界外,4号球放到踩球的位置。
发表于 2011-12-23 19: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问题很明确,“4号球在以后的有效移动中通过二门,过门是否有效?”
很多网友审题不细,以为问犯规时如何处理。
发表于 2011-12-23 19: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这不是个问题,前段已经结束,4号球被裁判放回击球位置后就是合法球,以后的有效移动无任何问题。
发表于 2011-12-23 20: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的4号过门是有效的。
发表于 2011-12-23 20: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4号球恢复到靠球位置,其在以后的移动中进二门有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