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214|回复: 9

这样是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9 22: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撞击5号,对5号进行闪击,闪击成功后未收脚球棒还与自球接触。犯规吗?怎么处理?请各位老师指点!
发表于 2013-6-29 22: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哥”试回答:根据题意,不犯规!
看帖2.gif
发表于 2013-6-29 22: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喜欢门球的灵性 于 2013-6-29 22:45 编辑

个人意见:闪击后,踩球脚还没离开被踩的球,球槌也没有离开自球,不应该判犯规。
发表于 2013-6-29 22: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uigenwu 于 2013-6-29 22:57 编辑

情况不明!闪完击,脚也不抬、槌也不收?击球员是否荤倒了?若超十秒,判越时犯规。

点评

球跑很远,未停稳  发表于 2013-6-29 23:00
 楼主| 发表于 2013-6-29 22: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那又如球闪出后球棒与又发生连响呢?犯规吗?
发表于 2013-6-30 05: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述动作如果持续不久(10秒以内),就不算犯规。
发表于 2013-6-30 06: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看法不犯规。
发表于 2013-6-30 06: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看法不犯规。
发表于 2013-6-30 09: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soso_e113:}
发表于 2013-8-7 1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0 19: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