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268|回复: 7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1 18: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打球时,发生了这样一个问题:5号球在二门前打出了双杆,在续击时轻沾压线的6号球,结果不慎将6号球顶出界外。请教5号球是否还有一杆的续击权?若没有是否还记红方的一次双杆?
21.jpg
发表于 2013-6-11 18: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杆、并记录双杆打成一次。

点评

谢谢老师的回复,明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2 04:21
发表于 2013-6-11 18: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还有一次续击权这次要谨慎打哦别把自己打出去了哦
发表于 2013-6-11 19: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一次本队双杆球,还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谢谢老师指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2 04:22
发表于 2013-6-11 2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杆球,并记录一次双杆球。{:soso_e179:}

点评

谢谢老师指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2 04:23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04: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笑 发表于 2013-6-11 18:36
还有一杆、并记录双杆打成一次。

谢谢老师的回复,明白了。{:soso_e181:}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04: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3-6-11 19:05
记录一次本队双杆球,还有一次续击权。

谢谢老师指点。{:soso_e181:}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04: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磨蝎里的巨蟹 发表于 2013-6-11 20:48
还有一杆球,并记录一次双杆球。

谢谢老师指点。{:soso_e18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4 22: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