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122|回复: 10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8 19: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打球时,2号球撞击10号球,俩球挺稳后,击球员错拿起2号球准备闪击,请教:此犯规自球是否要拿出界外?

点评

当然,是闪击阶段犯规。  发表于 2013-7-4 21:34
发表于 2013-6-8 19: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停稳后即进入闪击阶段,而闪击阶段的所有犯规自球都要拿出界外

点评

谢谢老师的指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9 04:33
发表于 2013-6-8 19: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老师讲的对同意!
大拇指!.gif

点评

谢谢关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9 04:34
发表于 2013-6-8 20: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纵横沙场 发表于 2013-6-8 19:43
球停稳后即进入闪击阶段,而闪击阶段的所有犯规自球都要拿出界外

赞同纵横沙场老师的观点,怎么还有这样的事哦·,下次可不要再错了{:soso_e120:}

点评

是的,对规则的理解不透。有的说自球应拿出界外,有的说是触静止球犯规,只停止续击权,自球不拿出界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9 04:42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04: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纵横沙场 发表于 2013-6-8 19:43
球停稳后即进入闪击阶段,而闪击阶段的所有犯规自球都要拿出界外

谢谢老师的指教,{:soso_e181:}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04: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 发表于 2013-6-8 19:55
楼上老师讲的对同意!

谢谢关注。{:soso_e181:}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04: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oyl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13-6-8 20:08
赞同纵横沙场老师的观点,怎么还有这样的事哦·,下次可不要再错了

是的,对规则的理解不透。有的说自球应拿出界外,有的说是触静止球犯规,只停止续击权,自球不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3-6-9 21: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纵横沙场老师说的对。按2011新规则、自球应拿出界外。
_9691002252583536029.gif

点评

谢谢您的回复。明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0 15:16
 楼主| 发表于 2013-6-10 15: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利鼠 发表于 2013-6-9 21:36
纵横沙场老师说的对。按2011新规则、自球应拿出界外。

谢谢您的回复。明白了。{:soso_e181:}
发表于 2013-6-10 15: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结合实际,学了裁判规则还要在比赛中多执裁多实践才能记牢。

点评

谢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0 17:26
 楼主| 发表于 2013-6-10 17: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灿烂 发表于 2013-6-10 15:38
理论结合实际,学了裁判规则还要在比赛中多执裁多实践才能记牢。

谢谢了。{:soso_e181:}

点评

不客气,祝端午节快乐!  发表于 2013-6-10 17: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4 20: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