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676|回复: 2

请说说这个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0 18: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上午我们这里的队员打球时,发生了争吵;2号球是已经上了柱的球,在1门开球区等待重新过1门。裁判员呼叫2号。白队教练看场内形式让2号放弃过1门。可是裁判员拒绝白队教练的要求,说2号是上柱的球。重新过1门时不能放弃。如果放弃就按退出比赛处理。白队不服判罚和裁判打了起来。
、、这个问题请网友们探讨。


点评

谢谢您的关注!谢谢您的点评!  发表于 2013-6-9 05:41
简直是个盲裁!瞎改规则。  发表于 2013-6-8 22:17
发表于 2013-5-10 18: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次过一门和第一次过一门的规定是一样的,可以放弃。
发表于 2013-5-10 18: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理解中柱得分后再次进一门可以放弃。因为规则条款没有不准放弃的规定。

点评

大家一起探讨,深刻理解规则,就会应用自如。很显然那裁判是当时是错判啦。  发表于 2013-5-10 20: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5 02: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