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056|回复: 3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8 18: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这样一种情况:7号球进一门后,击中三门前的5号球,击球员按教练员的意图,用5号球闪带三门前的8号球,结果5号球闪中8号球,使其8号球撞到三门的门柱后反弹回来时又撞到击球员的脚上,5号球也没有出界。请问各位老师,这种情况如何判罚?
发表于 2013-3-18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触滚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5号球移动有效,8号球放回触脚点。 0-0讲的真好很透彻.jpg

点评

赞同佐罗老师的观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18 18:52
谢谢老师的点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18 18:48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18: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佐罗 发表于 2013-3-18 18:34
触滚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5号球移动有效,8号球放回触脚点。

谢谢老师的点评。{:soso_e181:}
发表于 2013-3-18 18: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佐罗 发表于 2013-3-18 18:34
触滚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5号球移动有效,8号球放回触脚点。

    赞同佐罗老师的观点。

点评

谢谢老师的参与。  发表于 2013-3-19 16: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19: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