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010|回复: 10

大家来评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4 19: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其乐融融 于 2012-11-24 21:16 编辑

今天见到的球场赛中一事,10号队员击打住9号球往场外1门开去,2号队员好事,用棒给挡在场里,他忘了这是在比赛啊,这时裁判过来一看,你不是给挡在场里吗,那就让他在里边吧,以前见过开球时被裁判不小心挡到哪就在哪,可是今天见到被队员挡球之事,裁判的判法白方队员很是无语,但还很纠结,希望朋友们发表一下看法。
发表于 2012-11-24 19: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方队员挡在界内,9号球就停哪算哪。如果是红方队员挡的,应当拿出界外并警告!

点评

说得对!  发表于 2012-11-24 21:07
本人同意上述处理意见。  发表于 2012-11-24 19:59
发表于 2012-11-24 19: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纵横沙场 发表于 2012-11-24 19:42
白方队员挡在界内,9号球就停哪算哪。如果是红方队员挡的,应当拿出界外并警告!

{:soso_e189:}
发表于 2012-11-24 19: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球该判闪击成功,9号球那出界外.因2号球员没有击球权,所以他所移动的球都是无效的,但可以向白球队2号队员警告一次!裁判就不同了.共同学习!

点评

支持你的判罚。  发表于 2012-11-24 20:25
发表于 2012-11-24 20: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也经常出现,但是一般的做法是在下轮击球时被挡在界内得球要有一个较高的姿态,不要刻意的去攻击对方的球,可作一些对己方球的接应,转移等。
发表于 2012-11-24 20: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纵横沙场网友的意见.队员应该吸取教训.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4 20: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球还是挺关键的留下9号球导致整场没有反过来,比赛还是挺残酷的,这个队员只有吸取教训吧。谢谢各位老师参加评判。
发表于 2012-11-24 2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方队员挡在界内,9号球就停哪算哪。裁判的判罚有道理。
发表于 2012-11-24 2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判的没错,②号队员帮了倒忙。
发表于 2012-11-24 2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没错。一再强调不是当棒球员不准进入限制线内,可有的球员就是不按规则行事,只有摇头的份儿了。
发表于 2012-11-25 05: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9号球起到关键擦球到二门。过二门击打4号球把6号球闪击出界,5,7,号球就是大球,这场球红方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 09: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