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024|回复: 6

学习门球规则笔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0 06: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丽标 于 2012-11-20 06:14 编辑

问题:击球员获得闪击权后,把被橦击的球放在脚下,进行闪击时,挥起的槌头触击了另一个他球。如何处理?
答题:判闪击犯规。把自球拿出界外,被触及的他球恢复原位。

东丽区大广场

东丽区大广场
发表于 2012-11-20 06: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 2d917e8a5dbd83cb313985920f37091a_副本.jpg

点评

标哥你的谢意我收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0 07:27
感谢关注和支持。  发表于 2012-11-20 07:19
发表于 2012-11-20 07: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判闪击犯规。把自球拿出界外,被触及的他球恢复原位。

点评

这样使我对规则认识更深了,谢谢您!  发表于 2012-11-20 07:36
感谢关注和支持。  发表于 2012-11-20 07:19
发表于 2012-11-20 07: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皇封 发表于 2012-11-20 06:24
正确。

    标哥你的谢意我收下。{:soso_e183:}
发表于 2012-11-20 12: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解答问题还是依据“规则”好。至于“规则”是否有缺陷和根据什么理论产生的这些规定,不是这里讨论的内容。所以,用“有效移动”和“无效移动”的规定来解答这三个球的关系是正确的。
0-3与您探讨各抒己见.gif
发表于 2012-11-20 12: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1-20 12: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5 05: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