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886|回复: 9

实战案例(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6 15: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健康快乐门球 于 2019-9-16 15:45 编辑

在一次市片赛中:
问题:6号球在二门前先后撞击9号和3号球,先将9号球闪出界外,球还在界内滚动时,6号队员立即捡拾3号球进行闪击。
请问:9号球还未出界就捡拾3号球,此行为犯规吗?如何判罚?根据规则哪一条?
发表于 2019-9-16 18: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种情况是闪击过程中的闪击犯规。被闪击的9球还在移动,(称谓活球)是闪击还沒有完成。此时去捡拾了另一个待闪击的他球,是闪击犯规。自球放界外、9球移动有效、被捡拾的他球放回捡拾时的位置。击球员退场。

点评

剑客行老师的分析非常透彻。  发表于 2019-9-16 20:49
这种情况,自球界外。  发表于 2019-9-16 19:23
谢谢老师您的关注、支持和点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6 18: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18: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9-9-16 18:51
此种情况是闪击过程中的闪击犯规。被闪击的9球还在移动,(称谓活球)是闪击还沒有完成。此时去捡拾了另一 ...

谢谢老师您的关注支持和点评!

点评

不客气,应该的!  发表于 2019-9-17 07: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6 19: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应当考虑实事求是、灵活、合理、执行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6 19: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9-9-16 18:51
此种情况是闪击过程中的闪击犯规。被闪击的9球还在移动,(称谓活球)是闪击还沒有完成。此时去捡拾了另一 ...

剑客行老师的回答完全正确。

点评

谢谢老师的支持!  发表于 2019-9-17 07: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