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3384|回复: 8

请求网友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2 07: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闪击犯规,第9说明:如果被闪击的他球移动后距离自球达到10厘米及以上,同时又碰上诸如球门之类的障碍物反弹回来停在不足10厘米处时,则闪击成功。但如果停止时与自球接触,则为闪击犯规。


如果被闪击的他球移动后距离自球达到10厘米及以上,同时又碰上诸如球门之类的障碍物反弹回来,又撞击自球反弹停止时没有与自求接触 ,这算犯规吗?请老师指教,谢谢!
发表于 2012-4-12 08: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舰载f20 于 2012-4-12 08:22 编辑

不犯规,其依据就是你所说的,闪击犯规中的第九种说明.
发表于 2012-4-12 08: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闪击的球,因为停止时,并没有形成与自球接触,所以不犯规。
发表于 2012-4-12 09: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在“停止”时成接触状态才是犯规。
发表于 2012-4-12 0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哈哈一笑 于 2012-4-12 09:40 编辑

我认为:
反弹回来与自球相撞后又离开、停止时没有与自球接触,不算犯规。

点评

同意,不算犯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12 22:04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20: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舰载f20老师、喜欢门球的灵性老师、潇湘客老师、哈哈一笑老师们的指教!
因为我刚看门球规则书,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麻烦老师们了,我以后可能还有不理解的问题可能还要请求老师们帮助,希望老师们到时候再指教;祝老师们开心快乐每一天!

点评

其实探讨您提出的问题,也是我的一次学习规则的愉快过程,让我们共同学习。  发表于 2012-4-13 06:41
发表于 2012-4-12 22: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笑 发表于 2012-4-12 09:40
我认为:
反弹回来与自球相撞后又离开、停止时没有与自球接触,不算犯规。

同意,不算犯规!
发表于 2012-5-7 21: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弹回来的球又碰到自球后,产生什么情况都有效不犯规。但为什么就与自球接触判犯规呢?就是因为;闪击完成后要续击时必然触及你闪击过的他球,就重复撞击犯规了,自球拿界外。所以反弹回来又与自球接触直接判犯规
发表于 2012-5-8 22: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同意,不算犯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18: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