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851|回复: 5

实战案例(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7 16: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本地一次邀请赛中:
问题:裁判呼叫“7号”后,7号队员捡拾8号球放在开球区后,发现捡错球,立即又捡7号球放在开球区开球,但7号球未进一门。
请问:这种情况如何判罚?

点评

自更正不为错!  发表于 2018-9-28 16:18
发表于 2018-9-27 18: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没有过一门球那错球不犯规,如果该球过一门后,被闪出界为触球犯规,

点评

谢谢您的关注和参与!同意您的观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8 16: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18: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10秒再内捡拾7号不犯规,其他没有错误。这是本人的理解,你说呢?

点评

谢谢您的关注和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8 16: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6: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脊山 发表于 2018-9-27 18:35
在没有过一门球那错球不犯规,如果该球过一门后,被闪出界为触球犯规,

谢谢您的关注和参与!同意您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6: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墨雪龙 发表于 2018-9-27 18:55
如果在10秒再内捡拾7号不犯规,其他没有错误。这是本人的理解,你说呢?

谢谢您的关注和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