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2570|回复: 14

向大家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3 2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天比赛的时候碰到这样一个情况 十号闪击完4号后,要击打前面的1号球,出杆时,球杆后面的端面碰到了刚闪击过的4号球,裁判判触球犯规,取消了10球员的击球权,自球在原位,可是红方认为是重击犯规,自球应该拿出界外,裁判维持了原判,结果双方争执不下,请你们告诉我,这属于哪种犯规?
发表于 2012-3-23 21: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判定为‘触及静止球’犯规。它,虽然出现在续击过程,但不是自球撞击已闪击过的4球(如是撞击是重复撞击),二是以槌碰了4球(是触及静止球),二者其性质不同,不能判为重复撞击(重击)。

点评

同意土人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12-3-23 21:20
发表于 2012-3-23 2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土人老师解释的清清楚楚。{:soso_e192:}
发表于 2012-3-23 2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又是土人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2-3-23 22: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又是土人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2-3-23 22: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又是土人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12-3-23 22: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的好。赞一个。
发表于 2012-3-23 22: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判对了,如果不认可就去看裁判法。
发表于 2012-3-23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土人 发表于 2012-3-23 21:05
应判定为‘触及静止球’犯规。它,虽然出现在续击过程,但不是自球撞击已闪击过的4球(如是撞击是重复 ...

赞同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2-3-23 23: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土人 发表于 2012-3-23 21:05
应判定为‘触及静止球’犯规。它,虽然出现在续击过程,但不是自球撞击已闪击过的4球(如是撞击是重复 ...

发表于 2012-3-24 04: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土人"老师的定论非常准确。红方属于概念性的混淆、疏忽。
发表于 2012-3-24 05: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又是土人”老师的意见。

_3556315514571938744.jpeg
发表于 2012-3-24 05: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土人 老师的判法对!
发表于 2012-3-24 05: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又是土人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2-3-24 05: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正确无误,红方应该服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4 10: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