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917|回复: 7

这个球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5 13: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击球员进一门,在击球后(此时球还未过一门)感觉球速过慢,似乎过一门的力量不够,就悄悄用球锤轻轻再次击打未过一门的球使其顺利通过一门。裁判员发现后,立即判:犯规。因为犯规在前,过一门在后,显然过一门无效。按15规则是击球犯规,是连击犯规:击球犯规(3),还是球锤碰到正在移动的自球:击球犯规(6)。这两个犯规的处理不一样,(3)是将移动的球放回原位;(6)是将自球放到界外。如果按(6)处理,将自球放到界外,那么下一轮,一个未过一门的球是界外球,怎样击球?
发表于 2017-3-15 13: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移动的球哪有原位?它是一个未过一门的球、放到界外,下轮重过一门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5 14: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未过一门的球犯规、放到界外(待进一门)的位置,下轮重过一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5 15: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未过一门,连击和触滚动球的判罚是一样的,都要重过一门,此例性质应是触滚动球而不是连击。

点评

判连击也好,判触活动球也罢,结果还是一样,下一轮重新过一门。  发表于 2017-3-15 16: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5 16: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重复撞击,击球犯规在前,过门在后,拿出界外等下次进门。应该属于没过一门的球。

点评

这不是重复撞击。  发表于 2017-3-15 17: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5 21: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击球员进一门,在击球后(此时球还未过一门)感觉球速过慢,似乎过一门的力量不够,就悄悄用球锤轻轻再次击打未过一门的球使其顺利通过一门。
  • 这句话已经清楚地说明是击打移动球犯规,当然应该将自求拿出界外。他的悄悄用球锤轻轻再次击打 ”和连击明显是有区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