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852|回复: 7

求答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 08: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球在二门前撞击了9球,闪送9球过二门撞门柱反弹回来又撞到了击球员的脚,应该如何判罚?
发表于 2017-1-11 11: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触碰移动球犯规。自球放界外,9号球放触脚时的位置。击球员退场。

点评

剑客行老师的回答正确。  发表于 2017-1-11 16: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1: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过程触移动球犯规!自球界外,他球移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1: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触动态球犯规,
和题目里的球号,二门,反弹,等情节毫无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5: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看规则规范(38页):第十八条二丶3.“触及移动的他球,他球放回触球位置,自球放到界外。”
有的回复用词不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5: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求答案

本帖最后由 闪半利刀 于 2017-1-11 15:29 编辑

    闪击过程中触移动球犯规。取消击球员续击权,自球界外,他(⑨球)球移动有效。本例中有网友认⑨球应放触脚处,不知类比规则的哪一条款,如根据有效移动球触及裁判员的条款类比,⑨球应是停哪算哪。我认为《快乐门球1老师答得对,请说一下依据好吗?   另外不是闪击过程中触移动球犯规,触及静止球也犯规,但处理结果不一样,而闪击过程中触移动球与触及静止球犯规处理结果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6: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触动态球犯规。自球放界外,9号球放触脚时的位置。击球员退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5 20: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