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933|回复: 8

这种情况算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0 06: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球员撞击他球后在闪球时,球员的脚只踩着自球,他球贴着自球没有踩着,闪球是否犯规呢?

点评

不犯规。  发表于 2016-9-30 09:25
不犯规。  发表于 2016-9-30 08:53
发表于 2016-9-30 07: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将他球闪出,超过10公分不算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0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球闪击后符合规则规定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0 09: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将他球正常闪出成功了,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0 10: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时只踩自球,他球紧贴自球摆放,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0 10: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 20: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解答,终于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20 13: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