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996|回复: 9

.老生常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1 18:4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比赛,5号球过2门撞击门后7号球,拿7号闪击未超过10厘米,自球拿出界外。紧接着9号球进2门撞击门后1号球,然后9号闪1号成功,在续击双杆时,白方提出5号已打过双杆,这样发生了争议,不可开交。您认为呢?

点评

记录双杆以闪击成功为准。  发表于 2016-9-22 10:54
这样的问题太简单。提一些有深度的问题供大家讨论更有意义。  发表于 2016-9-22 06:26
发表于 2016-9-21 19: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棋乒羽 于 2016-9-21 19:18 编辑

      ⑤虽然过二门打上了门后的⑦,但是,闪击犯规了,不计双杆。双杆的标准是成功完成闪击后场内球处于静止,获得两次续击权,即双杆球。这时才计双杆。⑨过二门并撞击①,如果成功闪击①,则获得双杆。

点评

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6-9-21 2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1 19: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规则第六章第12条三续击权第4讲清楚了,你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1 21: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两位老师说的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1 2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1 21: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2 2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方是无理的:5号过门撞到了7,但因闪7时犯规未成起双杆,裁判也没宣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