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364|回复: 6

更正解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3 08: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有位门球爱好者给我打来电话询问:自球进三门后又撞击了他球,造成他球中柱得分。应该这样判;他球中柱得分,自球还有一次续击权。(进门的续击权)不计双杆球,不对他球进行闪击,他球下一轮次重新进一门。如果是3号球将4号球撞柱,本轮次4号球重新进一门。本人对这位球友解释的没有续击权是错误的,特此更正!因为不知道球友是哪位,希望这位球友能看到此贴。其他球友有机会也可转告。对不起!
发表于 2012-2-13 09: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打得电话,但我也清楚了这规定。
发表于 2012-2-13 12: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老师我们学习了,请以后多发点让我们学习的贴子,谢谢! Z{@U(](L7M0]{_TQYOAIIPF.gif
发表于 2012-2-13 1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案例有待大家讨论,规则好像也没有明确。
发表于 2012-2-13 18: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值得讨论,要说明依据啊。
发表于 2012-2-13 19: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遇到这种球就知道怎样判了,谢谢!
发表于 2012-2-13 2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理解:双杆球的全程应是“打成双杆后闪击他球成功”,若打成双杆,但有一他球出界、自球撞柱(或他球撞柱)、自球出界,就不成其为双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