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694|回复: 17

这样击球违规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6 2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3、4号球在2门前,该3号队员击球,裁判呼号后,3号队员站到1球后,看起来要将一号球打进门。本方队员忙喊,错了,错了。他就是不听,启杆了,前锤头没有击球一号,而是用后锤头去击球3号滚去打中了4号。有人说,违规。裁判说,不好说,要问一下。3号队员说,我用的是锤头击球,凭什么说我违规。
是啊,好像没有违规吧?
IMG_20150921_112106.jpg

点评

不犯规。  发表于 2016-6-7 06:40
用槌头两个击球面,向前、向后击球,都是合理合法的,无可指责!许多人向后跳球都允许,为什么向后击球就不允许呢?没有道理!  发表于 2016-6-7 04:57
这击打三号球是用棒头截面橦击是不犯规。  发表于 2016-6-6 21:23
发表于 2016-6-6 20: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违规。根据描述,1号球应该在最靠近2门,3号球在1号球和4号球之间且都有一定间距。而3号击球员是向后打3号球有效撞击了4号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6 21: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槌头不分前后都可以视为击球面,所以3号击球员没有犯规,成功闪击4球后,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6 21: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规则:“击球是指击球员用手臂挥摆球槌,使击球面击打自球的行为。”的规定,击球员的行为不犯规,这种情况除了教练员以外其他队员不要提醒或不“指挥”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6 2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击球员是用后锤头向后打3号球有效撞击了4号球。前锤头、后锤头都是球锤的击球面,3号队员没有违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6 2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前锤头或后锤头,只要击准了球,就可以有闪击权。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05: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击球面击打自球不分前后都为有效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05: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不犯规的,但3号队员是故意在开个玩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06: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描述,不违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07:5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嘿,我也见过有人这样干,据说就是通常别人开玩笑讲的杀猪杀屁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08: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槌头不分前后都可以视为击球面,所以3号击球员没有犯规,成功闪击4球后,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8 21: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杀猪杀屁股,各有各的刀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22: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槌头不分前后都可以视为击球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5:0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布龙.东博 发表于 2016-6-7 07:57
嘿,我也见过有人这样干,据说就是通常别人开玩笑讲的杀猪杀屁股。

见怪不怪!用锤头击球这是规则,不存在疑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6: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顺 发表于 2016-6-6 20:57
当然不违规。根据描述,1号球应该在最靠近2门,3号球在1号球和4号球之间且都有一定间距。而3号击球员 ...

六顺老师回帖正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4 12: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