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216|回复: 18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9 22: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蜀强 于 2016-3-19 22:32 编辑

我们在比赛中,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6号队员撞击1号,在闪击时,由于裤脚太长,球槌击打在裤脚上,把1号闪出1米多远,裁判宣布闪击犯规,1号恢复原位,6号拣到场外,6号队员不服,认为15新规在闪击过程中允许以下行为中规定:击打自球的同时击到踩球脚,自己不算犯规,裁判说6号队员只打到裤脚,没打到球,6号队员则说,我没打到球,球怎么会闪出1米多远,请教各位老师,这个球应该怎样判?

点评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只能服从裁判判定。  发表于 2016-3-20 05:14
这个案例,确实只有让裁判认定。怎么判?只有服从!因属于犯规与不犯规之间的判定。  发表于 2016-3-20 04:41
新规第31页、第5行2中的(6)击打自球的同时击到踩球脚,应该属于充许行为。不犯规。  发表于 2016-3-19 23:57
发表于 2016-3-19 22:5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球没有犯规……

点评

谢谢老师的指教!  发表于 2016-3-20 1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3: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规第31页、第5行2中的(6)击打自球的同时击到踩球脚,应该属于充许行为。不犯规。

点评

谢谢老师的指教!  发表于 2016-3-20 1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4: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只能怪队员自作自受。裤脚太长,为什么不卷起来呢!再长怎么能超过鞋帮呢!这个情况不好说清楚,只能根据裁判员当时的认定为准。他认为你没有击到球只击到踩球脚。

点评

谢谢老师的指教!  发表于 2016-3-20 1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6: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根据裁判员当时的认定为准。

点评

谢谢老师的指教!  发表于 2016-3-20 11:59
谢谢老师的指教!  发表于 2016-3-20 11: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9: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裁判员当时的认定为准。

点评

谢谢老师的指教!  发表于 2016-3-20 11: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1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打到裤脚肯定球不会出去。假如说裤脚再长点踩球的时候把自球盖住了。隔着裤脚打到球了而且超出十厘米。那该怎么判罚呢?所以楼上网友这个球不改判犯规。

点评

谢谢老师的指教!  发表于 2016-3-20 1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10: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案例应該是同时打到了踩球脚和自球 ,否则他球跑不了1米多远 ,与打褲脚没有关係 ,所以本例不应判犯规 。

点评

谢谢老师的指教!  发表于 2016-3-20 1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20 17: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