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253|回复: 12

正确宣判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 19: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例一,3球过二门,由于力度过大,将停在门后三线内的4球被撞出界外,3球落在线内。算不算双杆一次。老师指点。

点评

不算双杆。  发表于 2015-9-1 20:12
不算双杆。  发表于 2015-9-1 20:09
不算双杆。  发表于 2015-9-1 19:59
发表于 2015-9-1 19: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1·  老师举列的这个球不算双杆,双杆球要击球员在门前门后进了二、三门并闪击完成后没犯规,才算记双杆一次。
2·  老师举列的这个击球员,没有闪击权,应该还有一次续击权。如果答复得不对,请老师指教!

点评

平酸宁老师判罚正确!  发表于 2015-9-1 23:19
我认为 平酸宁 老师说的对。  发表于 2015-9-1 20:0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 19: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算。不过因为4号球已出界,只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 2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本案例不能记一次双杆。记双杆必须具备的条件是:闪击完成,取得续击权后。缺一不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记一次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 07: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酸宁 发表于 2015-9-1 19:44
1·  老师举列的这个球不算双杆,双杆球要击球员在门前门后进了二、三门并闪击完成后没犯规,才算记双杆一 ...

老师判的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 18: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正确指教。出题主要是学习。
((L$7E3ZA)SNZU{S6}T(C3E.gif
6[1].jpg.thumb (1).jpg.thum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 18: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杆球在比赛前是可以规定的若比赛前规定只要打成双杆不论被撞击的他球是否出界都算双杆。那这就算是一次双杆。若比赛前没有这样规定就不算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2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