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2194|回复: 10

向老师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9 11: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午打球,1球在二门前撞击10球后,将10球扔出界外,又击打自球过二门请教老师1球属于什么犯规?对1球该怎么处理?
发表于 2011-12-19 11: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平时练球,也可能是时间到了,闪不闪无所谓了。如果在比赛场上,我看按闪击犯规处理,因他已捡起球来了,已进入闪击阶段。自球拿到界外。

点评

赞同你的判罚!  发表于 2011-12-19 14:59
发表于 2011-12-19 11: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击他球停稳至闪击他球并抬脚为闪击过程。
在闪击过程中未闪球应属闪击犯规。
发表于 2011-12-19 1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10号球正在滚动中拾起10号球,那么,10号球放在拾起的位置。属于触及场内球犯规,自球不动,击球员退场,裁判呼下一号球员。
发表于 2011-12-19 13: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10号球正在滚动中拾起10号球,那么,10号球放在拾起的位置。属于触及场内移动球犯规,自球那出界外。如果10号球停稳捡起丢出界外,属闪击犯规,10号球放在拾起的位置,自球那出界外。
发表于 2011-12-19 14: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打球,1球在二门前撞击10球后,将10球扔出界外,又击打自球过二门请教老师1球属于什么犯规?对1球该怎么处理?老师又在考我们啊,我是这么认为的:1球撞击10#进入闪击阶段,1#球员没有完成闪击,属于闪击犯规,1#过门无效,并且拿出界外,10#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1-12-19 15: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楼主题意,击球员在撞击了它球,待两球停稳后,进入闪击阶段,没有捡起它球进行闪击,而是随手扔出界外,违反了闪击程序,所以犯规,又因为是在闪击阶段犯规,所以自球拿出结尾,它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1-12-19 15: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富农意见!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5: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解答。上午有说是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的。还有的说是触自球犯规的,应把自球放到过门前的位置的,所以向老师们来请教。
发表于 2011-12-19 16: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击他球停稳至闪击他球并抬脚为闪击过程。
在闪击过程中未闪球应属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的。
发表于 2011-12-19 17: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拿出界外,它球恢复原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9-8 22: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