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044|回复: 13

这种球该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8 16: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号球已经是进了2门的球,在以后的回合中,1号球员忘了已经进了2门,再一次进2门,而且续击了自球。请问该怎么处理。

点评

过二门无效,不能再有续击权。  发表于 2014-11-28 18:23
发表于 2014-11-28 17: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二门无效,击球后自球停到哪,就算本轮次击球完成,不再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8 17: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分员去哪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8 17: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过二门不算得分,球停那算那。停杆,呼叫下一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8 18: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已过二门,就不存在二门得分问题。
没有续击权。

裁判和记录员失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8 18: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湖北飘逸 于 2014-11-28 22:22 编辑

此题要分两种情况分析:一、如果当时就发现了这个状况,则1球进二门的移动是有效移动,但没有续击权(之前已经进了二门),要将续击的1球还原到进门后的位置。


二、如果是过了呼叫2号以后才发现,则1球进二门续击后的所有移动局面有效,不予还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8 2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二门无效不得分。球停那算那,再次续击无效,将自球恢复原位。

点评

判罚正确!  发表于 2014-11-29 1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8 21: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剑客行”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9 10: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击,1球放界外。

点评

“重复撞击”是指自球撞击他球后,在续击时又撞击了被撞击的他球。  发表于 2014-11-29 1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9 1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07: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