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闪半利刀 于 2014-9-9 21:56 编辑
自从“的哥”请教(10)发帖以后一直在认真反复跟读,至今只看到《纵横沙场 》网友一位与《咋回事》网友的头一句表明说裁判的判罚是对的。其他网友好像都认为 是连击犯规,这里应首先确认他不是连击,因为“连击是指一次击球动作中,槌头击球面两次触及自球”触及与击打是有明显区别的。2.“裁判员听到连击的声音了”是事后编者加的 ,还是裁判员当时自己说的“我听到连击声音了”或是当时告诉某人的?3.“判罚闪击过程中的犯规”是否当时裁判员宣报犯规时明确宣布了是闪击过程中犯规,否则别人怎么知道裁判员判的什么犯规,按哪条犯规来处理的?除了闪击过程中犯规自球放到界外,还有其它四、五种犯规自球也是要放到界外的。因此本人认为裁判员的判罚是对的,处理也是正确的。裁判员是按击球犯规第8条“球槌碰到正在移动的自球或他球”来判的。4.怎么“把10、2两球恢复原位”再“把2号球拿出界外”本来一次性的动作为何要分为两次来做?况且怎么拿出界外?界外在哪里?谁有这个本事能把它拿出界外?还有几位网友跟着这样说拿出界外,意思大家都是明白的。以上说了几点,不是故意挑毛病找漏子,但在出题让大家讨论时就应该多推敲一下。即然是xx题库中的,自然有答案,请公布一下吧,免得我等胡思瞎想。 (注:我是2011年9月才开始学打门球,今年5月学会上网,为了学习,不对之处,请各位网友、球友批评指正。) 还有一点与此题有关:活塞式击球与惯性向前扬杆击球。由于篇幅,下次再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