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686|回复: 3

请问网友如何判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0 16: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某门球场上,一位5号门球队员在三门前打上了6号球,于是拿起6号球闪带10号球,10号球出界而6号球却未出界滚到8号球与8号球接触。裁判确认是接触球,5号球距8号球不到一米远,于是5号队员果断地打了8号球,请问网友如何判罚?
发表于 2013-5-20 16: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5号撞击8球[只要不撞击6号]有效,两球虽接触是他球8球触动6球是击球中的正常碰撞,应该不祘犯规。请各位指教。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3-5-20 20:05
支持。  发表于 2013-5-20 16:51
发表于 2013-5-20 16: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王老师的看法{:soso_e104:}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3-5-20 20:06
发表于 2013-5-20 17: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5号球在击打8号球时未触及6号球,则屬正当击球!闪击8号再续击。但若闪击完8号球,又去拾6号球进行闪击,就是触球犯规了!6号球放回捡拾处,5号球取销续击权。又但若5号球在击打8号球时也击打到6号球,则屬重复撞击犯规!6号、8号均移动无效,放回原处,5号球拿出界外。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3-5-20 20: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24 09: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