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612|回复: 6

这是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7 16: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在比赛的时候。6号球击中7。9号球。用7号闪带1号出界。在准备闪9号时候走到边线左脚碰到放在界外的7号球。这样是犯规吗?如果是犯规应该怎样处理
发表于 2014-5-27 17: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犯规,触静止球犯规。因犯规发生在闪击阶段,按闪击犯规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8: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闪7号出界,如果是裁判已把7号摆好位置,未经裁判允许是不能动的,再闪9号时脚碰7号属闪击犯规,9号复位,6号放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9: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应宣判:犯规!(触球犯规)处理:自球6号界外(闪击过程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0: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属于闪击过程中的犯规。处理:自球罚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0: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上面几位网友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无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