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263|回复: 20

问题征答48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11 09: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mexport1657502752055.jpg
发表于 2022-7-11 11: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是D,哪个答案都不正确。靠点谱儿的是C,但示意记录员记录双杆应等到⑦闪击③完成、获得两次续击权后。

点评

还得撞3,才有对3有闪击权。  发表于 2022-7-11 16:53
过一门后的撞击有效么!?闪什么呀?  发表于 2022-7-11 16:51
支持!  发表于 2022-7-11 13: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1 1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山明 于 2022-7-11 21:22 编辑

      应选D,那个答案都不对。正确答案是撞击3号,7号二门得分,击球员闪击3号成功后,裁判员才能宣布7号获双杆球。

点评

闪击成功和闪击完成是两个概念,⑦闪击③完成后才可记录双杆球。  发表于 2022-7-12 06:21
支持  发表于 2022-7-11 19:32
支持  发表于 2022-7-11 17:05
7擦3过二门才是双杆!  发表于 2022-7-11 1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1 15: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赵岳云 于 2022-7-11 16:57 编辑

我选D,以上三个都错。裁判应宣布撞击3号,7号二门得分。然后等待7号运动员闪击3号。闪击成功宣布双杆。

点评

必须闪击完成才能记录双杆,仅闪击成功是不够完整的。  发表于 4 天前
7好过一门直接撞击3,是无效撞击,重新擦3过二门,才是双杆。  发表于 2022-7-11 17:03
支持!  发表于 2022-7-11 16: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1 16: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答案:C

点评

赞成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22-7-12 15:24
进一门撞击有效么?  发表于 2022-7-11 17: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1 16: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d,三种回答都不正确。撞击三号没有宣布闪击。

点评

过一门撞击有效么?还闪什么呀!  发表于 2022-7-11 17: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1 17: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判8号出界应该是第一次判罚:“7号一门得分,8号出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2 08: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D!
赞同白音淖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