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422|回复: 22

求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12 2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球在成功通过二门或三门的同时撞击了两个他球,击球员把一个球闪击完成后,不慎触及静止球犯规,问本次双杆是否做使用记录?如何处理?
发表于 2022-6-12 21: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做使用记录

点评

是闪击未完成,不能!  发表于 2022-6-19 2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3 00: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击了两个他球,击球员只对一个球闪击,尚未对另一球完成闪击,故不能获得双杆球的两次续击权。应判闪击过程中触球犯规,取消闪击权,自球拿出界外。不做双杆记录。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22-6-14 19:21
支持  发表于 2022-6-13 20:58
赞同一缕阳光老师的判定! 我认为,闪击完成后记录双杆,在此种情况下应该是指对两个球都闪击完成,才能记录双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3 20:33
一缕阳光老师判罚标准。  发表于 2022-6-13 06:55
根据规则哪一条?  发表于 2022-6-13 05:59
学习了!  发表于 2022-6-13 05:43
支持!  发表于 2022-6-13 05: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3 08: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22-6-13 00:04
撞击了两个他球,击球员只对一个球闪击,尚未对另一球完成闪击,故不能获得双杆球的两次续击权。应判闪 ...

赞同一缕阳光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3 09: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未获得续击权之前犯规,所以不记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13 11: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及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3 20: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22-6-13 00:04
撞击了两个他球,击球员只对一个球闪击,尚未对另一球完成闪击,故不能获得双杆球的两次续击权。应判闪 ...

赞同一缕阳光老师的判定!
我认为,闪击完成后记录双杆,在此种情况下应该是指对两个球都闪击完成,才能记录双杆。

点评

说闪击失误,说明1或俩同仁。  发表于 2022-6-18 20:35
在此种情况下应该是指对两个球都闪击完成,才能记录双杆。根据哪一条  发表于 2022-6-13 2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3 2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属打成双杆后闪击失误,不能计入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4 2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一缕阳光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5 2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务必闪击成功,才能使用、计入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8 21: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击两个他球,就要闪击完成这两个球后,才能获得续击权,而双杆的获得是以取得续击权(闪击完成)为标志,既然在还有一个他球未闪击完成的时候就触球犯规了,当然就不存在记录双杆球了。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22-6-19 20: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9 20: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闪击未完成,不能计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