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28|回复: 11

如何判定这两种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6 17: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问:1号球紧贴二门内柱,一号球员挥棒击球时,击在门框上,未击中1号球,但1号球被门柱振动,这种情况下:一号球员是击球成功,不能再击球?还是击不成功,可以重新击打1号球?还是击球犯规?    二问: 1号球在二门前,一号球员挥棒击球时,击在门框上,未击中1号球,这种情况一号球员未直接击中球,击球不成功,能否再重新击打1号球?还是犯规,不能再击球?

点评

谢谢老师的精彩报道!  发表于 2018-10-7 05:52

扫码分享到微信
发表于 2018-10-6 19: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15规则中列出了9种击球犯规的情形。楼主所说的两种情形,均不属于这9种情形,因此不算犯规。但是,球员面临超过10秒击球犯规的可能,就看裁判是否严判10秒(一般说来,都会超时)。另外,第一问中的1号球被门柱震动所产生的移动,属于无效移动,应放回原位。

点评

谢谢你,请仔细看题。  发表于 2018-10-6 19: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6 2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槌头触及球门(不犯规),因为未击到①球,属于击球不成功,可以重新击球(击球前裁判员应将无效移动的①球恢复原位);
二、槌头触及球门(不犯规),可以重新击球。

点评

不犯规判定。解释清楚。  发表于 2018-10-11 10:58
支持林静风闲老师的判罚意见。  发表于 2018-10-7 19:12
林静风闲老师解答十分到位。赞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7 1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05: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特色邮箱 于 2018-10-7 05:38 编辑

第一种为无效移动,1号移动无效,放回原位置,可再击球。第二种可再击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12: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林静风闲 发表于 2018-10-6 20:28
一、槌头触及球门(不犯规),因为未击到①球,属于击球不成功,可以重新击球(击球前裁判员应将无效移动的 ...

林静风闲老师解答十分到位。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18: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林静风闲老师解答十分到位。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18: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应该与闪击时击中脚而未击打自球一样来判定。你说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两种情况是可以继续击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fastpos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