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向往 发表于 2013-1-26 13:46 因为8号击球员犯规了,踩错了球,捡错了球。属闪击阶段犯规,自球拿出界外。这是教练的错啊!
渔翁 发表于 2013-1-27 04:33 对,教练不该催促队员,而应该提醒队员把握节奏。
天天乐 发表于 2013-1-27 05:35 这事不稀罕,我干掉过的事,真可惜呀。
灿烂 发表于 2013-1-27 06:42 此时的教练员应该稳定队员的情绪,不可催促。后果惨了!
向往 发表于 2013-1-27 09:39 对,教练不该催促队员,而应该提醒队员把握节奏。
远方 发表于 2013-1-27 09:55 分析得对极了,教练该提醒队员不着急。
远方 发表于 2013-1-28 14:33 不用谢!学习了
御风生 发表于 2013-1-29 05:43 是真吗,太慌了,该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 01: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